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[ 自然保養 ] 令我驚喜的眼霜 - AVEDA植萃眼霜


今天分享的眼霜是我AVEDA的愛用品之一,因為使用三個月下來,我的眼周因為乾燥產生的細紋真的有變淡一點,真是太開心了。

以前年紀小不知道,從知道眼睛也是要好好保養的時候已經太晚了,眼下的細紋就已經緊緊跟隨著我了,冬天乾燥時會更嚴重。所以現在眼霜在我的保養程序裡是不可或缺的一項,不過陸陸續續以來,換過好幾種產品也不見明顯改善,一直到了遇到這款植萃緊緻眼霜,用下來很滿意喔!

趕快來介紹一下植萃眼霜吧

植萃緊緻眼霜
主要成分:有機認證仙人掌、薑蔘與亞剛油、聖母薊、蕎麥
純香:有機認證天竺葵、葡萄柚、玫瑰草、佛手柑及岩玫瑰
容量:15ml

提供滋潤,幫助預防眼部紋路並同時緊緻眼部周圍肌膚。使用於眼睛下方及四周肌膚。
我個人眼霜的使用習慣是以無名指沾取眼霜後,再用無名指的脂腹輕輕的用按壓的方式,來回按壓數次利用手指的溫熱,讓眼霜吸收的更好。有時也會偷懶想說擦上去就可以了,不過還是有差啦,我覺得有多一步勤勞一點,效果會更好喔。

可以早晚各使用一次。不刺激,剛開始使用時會略有溫熱感,不過不用擔心,這是產品成分活化的效果。眼霜有淡淡的花植香氣,更加分了。

來看看質地,淡黃色的霜狀


它是廣口瓶的設計所以是採挖取式的,為求衛生起見,使用時可以用棉花棒先沾取適量到手上,再利用無名指在眼周按壓開來。


眼霜的滋潤度很夠,冬天用起來也夠力,因為是霜狀的關係,所以利用按壓的方式會比較好推開,吸收也很快。


價格:15ml/$1880

我的眼下細紋今天入冬後算是滿嚴重的,然而這陣子使用下來撫紋效果算很明顯,也沒有因為太滋潤而長肉芽的情形。用量方面,我覺得還滿省的,我是早晚擦用了三個月,目前約用掉一半。價格雖然算是中上價位,不過比起一些專櫃大牌子好像又還好了。這是個我會回購的產品,所以滿推薦給大家的。

AVEDA的植萃系列是針對輕熟龄肌膚設計的產品,以高效的花植成份,達到緊緻、上提、撫紋的效果,移除肌膚老化的成因,幫助肌膚自然更新。同系列還有撫紋精華/緊緻精華/緊緻乳霜.....等也都很想嘗試看看,想用看看的東西真多啊,希望能發掘更多好用又天然的保養品,再分享給各位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