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[ 自然保養 ] 讓頭髮好滑順的AVEDA強效繽亮液



這是不小心發現的好物。話說我有一次去AVEDA Salon染髮,最後吹完頭髮後,設計師在我的頭髮上抹了一樣東西,我以為是造型產品,結果不是,設計師說是保養頭髮的,我當下沒有多問設計師也沒有多加推銷。

而我本身因為多年的染燙其實髮質很差,常常髮尾都是很乾燥像稻草一樣。結果染完髮的那兩天,因為有護髮加上這項保養產品的關係,我覺得我的頭髮好滑順喔,而且有一點彈性的感覺,哇我的頭髮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。我立刻找了時間去AVEDA詢問頭髮保養產品。

Daymaker聽完我的口述後,依我的需求介紹了我兩款頭髮保養產品,分別是
1.輕感系列 / 輕感柔亮液
2.繽亮系列 / 強效繽亮液

基本上這兩款對頭髮的保養作用是一樣的,差別在強度和香味。
輕感柔亮液用於乾髮,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和撫平毛躁的髲絲,香味柔柔淡淡的,是多數人的選擇;強效繽亮液則是比較高度滋養的產品,香味則是稍微濃一些,比較適合粗硬或染燙後的髮質。
我猶豫了好一下,因為我喜歡輕感柔亮液淡淡的香味,不過我的髮質實在很糟啊,還是需要強力一點的產品,所以最後是帶強效繽亮液回家囉。

強效繽亮液
主要成分:米糠油、黃豆
容量:75ml

它是高度的光澤柔亮液,適用於任何髮質,米糠油的成分可以讓髮尾服順,增加頭髮的亮澤度,滋養乾燥及受化學傷害的頭髮。

使用了這個產品後,果然證實沒買錯,用了之後頭髮很滑順,也比較有光澤感,感覺起來頭髮比較有生命力一點。後來有同事問我說,妳是用什麼護髮啊? 還是頭髮有用什麼嗎?妳的髮質看起來很好耶。呵呵,好開心喔。

我是每天早上出門前使用,花一點點時間而已。因我的髮量較少,所以是按壓一下的份量於手心上,兩手搓揉後均勻的抹於髮中及髮尾的部份,比較接近頭皮的頭髮我沒有使用,待它吸收一下就可以了。

質地是有點油狀
這是按壓一下的量,可以適髮量按壓1-2次,所以若是髮量較多的人可以按壓兩下喔


它還有個優點,用量滿省的,所以雖然價格上高了一點,不過感覺上可以用滿久的。
一般髮質我推薦用輕感柔亮液就可以了,香味比較舒服,且一樣的價格但容量較多。繽亮液的效果雖然比較強力但它的香味剛抹上去時真的也滿強力的XD,有介意香味的人要注意一下喔。

這兩項產品應該是髮質很糟的人的大救星啊,現在出門前幾乎一定不會忘記它的。不過當然,要改善髮質,護髮也是不能缺少的基本功囉。

價格的部份
輕感系列 / 輕感柔亮液:100ml/$1200
繽亮系列 / 強效繽亮液:75ml/$12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