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[ 天然保養 ] 保濕精華 - Regenerate 玫瑰活化滋養乳


我的皮膚算是偏乾性,尤其這個冬天,因暫時沒找到屬意的天然保濕型保養品,我少了保濕精華液這個保養步驟,以至於我臉部的肌膚一直都處在乾燥和不穩定的狀態。在冬轉春季節變換時,皮膚跟我抗議了,臉上開始冒出小小的紅疹,會癢,皮膚科醫生說是過敏性的濕疹。擦藥只是治標,過沒兩天又一再復發,實在是很困擾。

還好在品天然碰上了救星,這罐玫瑰滋養乳,它是保濕聖品,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,我給我的皮膚虐待了一整個冬天,缺油又缺水,現在春天又正值皮膚較不穩定的狀況 ,已經演變成敏感性肌膚的我,正好符合我的需要。


Regenerate 是來自紐西蘭的全有機手工製保養品牌,所有 Regenerate 有機產品,都是手工調製,原料的來源更是出自於,通過嚴格紐西蘭有機認證,屬於 Regenerate 自己的有機花園。

玫瑰活化滋養乳
40ml / $980
成份:玫瑰花水、芝麻籽油、紫草萃取、杏果核仁油、駱梨油、海藻、問荊草萃取、檸檬萃取、蘆薈、紐西蘭植物凝膠(punga tree)、馬鈴薯澱粉、精油(棕櫚玫瑰、玫瑰、洋甘菊、苦橙花)


黃色的乳液狀,不算很稠的質地,但卻具有非常高的滋潤度
擦了會覺得有一點點油,但不要怕,很快就被吸收掉了


它所帶來絕佳的保濕效果,是因為植物油的成份與紐西蘭特有的原生Punga Tree所萃取出的植物凝膠,而且它以玫瑰花水為主要成份,加上幾種花植的精油,這款乳液不但功能性強,且香味也十分天然好聞喔!

用量是適自己皮膚的需要,因為我皮膚很乾狀況比較不好,所以我是晚上三下,早上兩下,每天使用,讓皮膚吃的飽飽,一般正常的用量是1~2下就可以了。

使用順序的話,就把它當精華液使用,所以是在化妝水後,乳液前。而我自己本身因為敏感肌的關係,簡化了保養程序,有一陣子就只有單用這項,我是洗完臉後就立刻擦在臉 上,毛乳還張開的時候擦保養品,這樣皮膚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! 

這樣用下來快兩個月,皮膚的問題都漸漸不見了,濕疹也沒再復發過了,而且臉部的潤澤度也提升很多,是一款讓我非常滿意的保濕產品,而且成份全天然,使用起來非常安心。

40ml的容量不到一千塊,我個人認為cp值滿高的,乾妹妹可以試看看。不過因為它是一款供給皮膚油脂的產品,現在天氣漸漸熱了,除非皮膚真的太乾才在台灣的夏天使用,冬天比較適合使用這個產品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