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[ 生活 ] 從夏天到冬天


Blog從夏天以來,空了好久沒更新
因為生命中起了重大的變化,從夏天到冬天的這段日子裡.....

首圖是盛夏時一位新嫁娘客訂的新娘捧花
謝謝這位新娘子,給予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
雖然夏季的鮮花品質很不穩定,但她還是很信任我
藍紫色也是少見的配色,代表著有想法的新娘
我還記得我在花市裡揮著汗尋覓著少之又少的藍色和紫色花材
雖然有色系備案,但希望盡量不要讓新娘失望
最後,是圓滿的 :)
歐洲風情的捧花我很滿意,新娘也是!
真是~太好了。



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終於買到了喜歡的心葉毯蘭
有一天早晨澆水發現它長了小小的心型的葉
差不多在這個時候,我的肚裡也有了一個小小的她   :)


孕育一個新生命的是個奇妙的經驗
有些喜歡的味道突然間害怕了/喜歡的事情也提不起勁來/體力也瞬間被抽走了

而且那時我竟然覺得乾燥花草的味道臭臭的?!


原本滿心期待的第3次市集取消了
取消市集是好可惜的事
下圖的花嫁小花束長期受到很多客人的喜歡,原為這次市集還特地多準備了幾束~


雖然只有一點體力,但還是想去走走
我想在有陽光的下午,有綠樹呼吸的地方,跟你牽著手走一小段的路


媽媽把蔓性玫瑰種的很好,開了很美的花
謝謝媽媽把我也照顧的很好,寶寶和我都穩定了下來。
花的香氣在桌上蔓延,心裡也安定了下來
植物有療癒的力量。


跟著家人在附近散步,看見了城市裡少見的牽牛花,正向著陽
生活裡總有美好的事情。
吹來的風涼涼的,夏天過去了,悠悠的初期總算要度過了嗎?


月桃果由綠開始要轉紅了,時序入秋,天氣也明顯的轉涼了。


終於去了好久不見的花市,依舊是生氣勃勃的地方,我也被感染了那種吆喝的氣氛
五顏六色的花朵,花草的氣味,還是好棒!

山歸來,這屬於秋冬屬於節慶紅咚咚的果實。


想編花圈的心情


銀白色的大小果子,是秋冬的一片銀白世界。



最期待的諾貝松


拿到諾貝松就興奮的編了一個50cm的大花圈,是送給自己的禮物
松好香,一邊編著,松香也翻動在空氣中
這是剛做好基座的諾貝松花圈


做聖誕花圈的時候好開心


綁小花束的時候也好開心
因為正做著喜歡的事,肚裡的寶寶應該也有感受到吧


非常喜歡的古典藍繡球也在此刻登場
噢~真的很喜歡!

花草的世界真的是太迷人了。


於是,我又開始綁小花束了


又開始做花圈了 :)


可以做喜歡的事真好,是不是呢?
我也期待著,未來跟寶貝一起做花玩花的日子。
而春天,轉眼也就要到了喔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