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[ 花花 ] 那些美好的乾燥小花束


乾燥花的手作中,做花束、綁花圈、組小盆栽.....
我最喜歡的還是綁小花束了 !
可能是喜歡小花束抱在雙手中那種感覺,好溫暖~
看著它小小一束靜靜的躺在木架上,也好喜歡,散發一股乾燥花特有寧靜的力量。
可能也喜歡花束賦予送禮的祝福意義,有著期待和笑容的氛圍。
我也喜歡它環保,不用海棉,不使用化學膠吧.....

每一款誕生於我手中的小花束
是經過縕釀的、想像的、嘗試的、拆組的、停滯的
有時有意外的火花、有時是調和的match.....
最後才美好的、真實的,備受期待的透過雙手綁出我看了會喜歡的樣子
連花束的命名都是認認真真的希望契合花束
每一個小花束,真的就像自己辛苦孕育出來的孩子。 

我知道,我自己要很喜歡的作品,才會有人跟我一起喜歡~
所以,我會做出自己覺得最好的作品,一直都會。

嗯~接下來就一起賞花囉 !





雪精靈
柔軟純白的棉花、古典藍的繡球、銀白色的大銀果、點綴的小花是雪地裡跳動的精靈


果實小花束
來自大自然冬季的獻禮


加了酸漿果也很對味,這是客人給的靈感喔! 


難忘在義大利的春天,走在米蘭的街上
那小花店在花口擺上的繽紛美麗的花兒,灑上午後的陽光
還有,在托斯卡尼的鄉間,開的咨意奔放的鮮黃鮮綠的花花草草


義式鄉村小花束


冬戀小花束,有點冷調的色彩
繡球和山防風的綠,還有冬天的銀白色
我也想在冬天談一場粉紅色的戀愛



紅酒漿果
軟木塞還聞得到酒香味,比較大人款的沉穩花束




桃樂絲小花束
這樣的搭配,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桃樂絲


還有清淡溫柔版的


好像珍珠般的,紫黃星辰乾燥花
簡單的花材,柔美的質感


星辰就是個美麗的名字


以上部份花束在賣場還買得到喔~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198444973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