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[ 花花 ] 春暖花開的季節


告別冬季,春天在新綠的葉和包苞的花朵中一點一點的來了
溫暖不熱的天氣,是舒服宜人的溫度。
天氣還不是很穩定,但看見陽光的時候,我也看見了人們臉上的笑顏~
而大自然的景色,此刻也換上了多彩多姿的色彩~
生活裡有許多美麗的花草風景,你是不是也留意到了呢?




喜歡陽光透過新綠葉子,綠意盎然~


三月杜鵑開~而我自己小花園的杜鵑四月才慢條斯理的開花 (笑)


台灣常見的野花,大花咸豐草



走路時發現的小風景,紅配綠~是不是想到西瓜的顏色呢? 呵



我喜歡這棵開著粉紅色花的樹


落了一地的木棉花


白色流蘇,春天的雪


看見紫色野生牽牛,總讓我想起童年的時光


在春天看見藍天,心情就會變的很開朗,元氣滿滿 !


五月的雪,我在四月的偶然裡和媽媽一起遇見了油桐花 :)


老房子的藍色大門和小白花好速配。


在都市裡,抬頭看看也許你也看得到春意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