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[ 花花 ] 美麗的鬱金香


這個季節正是鬱金香盛開的時節。
在一月間去了趟桃源仙谷,
山間冷冷的,空氣好清新,一直提醒自己別忘了要深呼吸,
愉快的散著步,留意著身邊大自然給予的各式驚喜。
然後,就看見了一整片鬱金香花海在我的眼前展現著優雅的姿態,
真的好美喔~




白色和深紫色的鬱金香真是太有氣質了。


雙色的品種,配在一起好漂釀~


往裡頭走,可以坐在小房子的戶外座位區惬意的欣賞美景~


黃色的花朵,加上綠油油的枝葉,有元氣極了!


大樹下一整片的鬱金香花田~


在入口處附近的一處小花欉,小小的也別有意致。


呵~巧遇來"補給"的花車。


園區佔地很大,有豐富的自然生態


有魚也有鴨 (還是鵝? )


小水流旁不知名的小花


好大一棵的紫牡丹


櫻花林,櫻花盛開的季節就快到了。


葉子上有可愛圖樣的植物。

春天快到了,繽紛的花季就要開始了~
有時間的話別忘了讓自己多多接觸大自然,到外頭走走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喔!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好
    我好喜歡你的花束和花圈
    等了一陣子還是沒聽到你要開課的消息:)
    最近有開始在尋找可以從基礎開始學花藝的課
    但是看得眼花繚亂 也擔心說老師的風格不是我喜愛的
    冒昧的請問你 不知道是否有可以推薦的花藝教室呢?(在台北)
    謝謝你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how Garden Show Flower2012年3月15日 晚上7:24

      Hi Amelie,

      真不好意思,因目前還沒適切的時機開課~sorry

      因為不曉得你是想學習正宗花藝還是休閒生活花藝?
      若想完整學習花藝,可以選擇歐式花藝教學為主的花藝教室
      從插花基礎及理論學起,會有較嚴謹的課程內容,古典花型或現代花型...
      多半都是長期的課程,一般也會輔導考照
      建議可以多試聽,看看老師的風格,再做決定

      如果妳只是想學生活花藝,豐富生活美感,比較建議參加不定期的單堂花藝課程
      比較沒有負擔,課程內容也很多元

      妳參考看看喔:)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我是之前在露天上跟您預訂花束的買家(a547334),
    一束是乾燥花C裡面的花材替換成兔尾草跟法國白梅的和另外一束乾燥繡球花束的~><
    因為時間過了幾個月又看到您把賣場下架ORZ..想詢問一下您是否還記得><"~我真的很喜歡您做的花束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how Garden Show Flower2012年3月15日 晚上7:23

      Hi Ming,

      我記得你:),乾燥繡球花已經有貨了喔!!你可以先上我的奇摩賣場看看~
     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73325323?u=Y1984449737
      另一個小花束,因為紫星辰還在持續缺貨中,所以只好把商品先下架了
      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你久候了
      你要再等等嗎? 還是另選別款呢?
      可以寫mail給我或在賣場留問與答,謝謝喔~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打錯應該是法是B款ORZ...
      恩恩好的^^我寫信給您了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