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[ 花花 ] 手作小花束


分享上星期綁的幾款小花束。首圖是送給新朋友的生日小花束,Vicky是個親切活潑的女孩兒,年紀與我相仿,幽默很好相處,粉雙色玫瑰和千日紅的配色感覺上很適合她,最重要的是她很喜歡,而我也綁的很開心。
旁邊的配角山防風,除了拿來綁花束,也準備拿來做乾燥花,有些已經開了藍色的花,很美。



這次買的花材有雙色玫瑰(山中傳奇)、千日紅(紫紅)、山防風、滿天星。大部份的花材都很好處理,除了山防風,冷不防被它的葉子扎了好幾下,痛到縮手,花了很多時間除葉子。不過這次買的花都很喜歡,而且除了玫瑰,其他都可以做乾燥花,超開心的。

這是買完花第一天就綁的小花束,花材最新鮮的時刻,除了以上四種花材還用了苿莉葉。這品種的玫瑰顏色好美,千日紅和山防風圓圓的好可愛。千日紅別名又叫圓仔花喔。




第二款小花束,就是首圖那款生日花束,簡單兩種花互相搭配,玫瑰和千日紅。
收到的人有好心情,綁花的人心情也很好喔。


過了幾天又綁了第三款小花束,這次沒有放滿天星和苿莉葉,拿了手邊的粉孔雀做搭配,也是滿可愛自然的,不過這時的玫瑰已經快不行了,天氣太熱,嬌貴的花比較不耐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