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[ 花花 ] 新嫁娘 桔黃系手綁花束



這束花,
讓我想起一位美麗的朋友費歐納,漂亮的臉蛋高挑的身材,又有生意腦子的美人兒老闆娘,花束就如她給人的印象 - 明亮又耀眼。



 

我喜歡綁捧花,為新嫁娘準備花束,讓我可以一起感覺到那份喜悅。
才當過新娘子不久,那種期待、開心還清楚的留在心底。雖然事前的準備很忙很亂,雖然待嫁女兒心的感受很複雜,但是 ~ 知道這一切是美好的。
披上美麗的婚紗手拿優雅的捧花,就可以感覺到~真的要嫁人了!


白玫瑰、黃大康乃馨、桔雞冠花和小綠果,
構成了這束視覺效果非常好的捧花,都是質感很好的花材。
我可以想像一位新娘子從新郎接過它時臉上的光采,美好的一個畫面。


我喜歡手綁花束,綁花的時候總讓我感覺平靜,
尤其在窗邊的四五點的光線下,配著輕柔的音樂,那種氛圍特別迷人。


也會造就一個迷人的花束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