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[ 花花 ] 花嫁 乾燥小花束


為客人拍婚紗設計的花束
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她,選了幾款乾燥花束準備放進藤籃裡,她穿著白紗和他
她所勾勒的畫面,我想我看的見。
常在想,我的作品是不是會吸引相同味道的人前來
因為常常她們揀選的喜歡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愛不釋手的,
這樣真好啊。




粉色系的麥桿菊,柔美度滿分,我一見傾心!


點綴了一些些的小白花增添野花風情
雖然不曉得它為什麼不在法國生長也不是法國的花卻名叫法國白梅
它其實是澳洲來的,雖然不了解它的身世
但真是喜歡她啊


法國薰衣草,那個紫色,真的是叫做薰衣草紫!!
家裡放上一把的薰衣草,一進家門盡是香味撲鼻,是天然的薰香劑。


這束小花用了很多的進口花材
進口繡球、進口麥桿菊、進口法國白梅、進口棉花、進口法國薰衣草、進口兔尾草、進口米香,再加上石斑木、紫星辰、橘紅千日紅


祝福客人結婚快樂,和未來的另一半甜蜜幸福 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