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[ 花花 ] 粉紫佳人生日花束&暮色下的小花束



這是個充滿花朵的週末。
夏日的早晨和夕陽西下的時刻我都在綁著美麗的花束。
好朋友的生日、朋友的烤肉聚會、熱血的單車時間也都在這個炎夏的週末淋漓登場。
這兩天是好日子,每天都是好日子。
而能與花花為伍,更是好日子裡幸福的事。



獅子座的好姐妹生日, 紮一束粉紫的花束送給在愛裡面不獅子很溫柔的她。
佳人玫瑰花很配佳人如她。
友誼一牽就是十餘年的時光,尤其這幾年,在那些深度的談話裡,我們更走進彼此的生命裡。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天,謝謝她一直陪伴在我身邊。
Love for you,Sammi. 相信Mr.Right已在不遠處向妳走來。


花束的主配色是粉紫白,花材有佳人玫瑰、白康乃馨、白乒乓菊、紫夕霧、白火龍果、香檳桔梗、茉莉葉。
乒乓菊圓咚咚的樣子實在很討人喜歡。特別要說雖然茉莉是配角,但因為苿莉花的香氣,而使得這花束色香俱全。

在夏天的早晨綁花,窗邊的光線很充足,是個明亮而優雅的綁花早晨時光。


週末的傍晚,夕陽的光線很柔和。
趁著夏日迷人的暮色,用了佳人玫瑰、白康乃馨、白乒乓菊、香檳桔梗還有新朋友紫薊,绑了一個淡雅的小花束。
粉白清淡的配色,點綴著藍紫又帶淡綠色的紫薊,紫薊的特殊氣質,讓小花束多了點個性美。


白綠色的繡球花配上白康乃馨、白乒乓菊,白綠清爽的配色,簡單的用牛皮紙做包裝,一如國外歐式花束的簡約風格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